realllllll-Chers

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
是前生造定事
莫错过姻缘.

一方醒木拍案,一袭大褂长衫,一把老木折扇,一副御子快板。且看我君:于云起处惊雷鸣,才郎皆卓;鹤然立于笑堂上,周有良人伴身旁;九霄之外有龙腾,贤才傍身游四海。先生前路繁华万里,来日且行且方长。

我虽在先生们盛名之时慕名而来,但却绝不会在先生们失势之时弃您而去。何其有幸,在风声鹤唳的十五六岁爱上这样一群少年。从此,先生一袭大褂长衫上台,我定赴这一场盛情邀约;先生语毕鞠躬下台,我与先生便只是路人,不越这一步雷池,只一心追随台上的角儿们。

你们是我的年少理想,亦是我的无上荣光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